7.15.2012
32
多久了 我都没变
爱你这回事 整整7年
你最好 做好准备
我没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说我没有志愿
也没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个人能去爱 多珍贵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忏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随便你今天拼命爱上谁
我都会 坦然面对
即使要我跟你再耗个十年 无所谓
你和他 没有如愿
短短年半内 开始分裂
我的爱 依旧没变
连我自己都 对我钦佩
有的是很多资源
我有的是很多时间
不去爱才是浪费 多不对~~
6.13.2012
31
现在距离毕业后已经4年了
我们都过得很好
怎么说
凡事并没有很如意
方向并没有很明确
但却有很大很大的梦想
好多事情我想实现
但不想靠别人
我想靠自己
去完成我的梦想
像路飞那样
多有志气和野心
嗯,要靠自己了
而且我想写故事
因为我本来就是「桥」王啊!!!
P.S. 我本来就很厉害,暂时发挥不出来
5.23.2012
5.21.2012
29
给 她的 信
请容许我这样做
你或许 不会感到愧欠
但 我必须确定 你不会愧欠
所以我运用了大仁的方法
只要 我非常讨厌你
就像 一开始的那样
还记得我喜欢你
我就讨厌你
这样你就不会离我而去
但是现在我就算是故意
你还是不明白的继续
所以
我必须让你讨厌我
记得我
但就离去
在许多许多年的以后
我想你会 发现
我其实 只有让你
记得我
但不愧欠
你不愧欠我
别觉得愧欠
晚安 我的朋友
请容许我这样做
你或许 不会感到愧欠
但 我必须确定 你不会愧欠
所以我运用了大仁的方法
只要 我非常讨厌你
就像 一开始的那样
还记得我喜欢你
我就讨厌你
这样你就不会离我而去
但是现在我就算是故意
你还是不明白的继续
所以
我必须让你讨厌我
记得我
但就离去
在许多许多年的以后
我想你会 发现
我其实 只有让你
记得我
但不愧欠
你不愧欠我
别觉得愧欠
晚安 我的朋友
5.17.2012
5.12.2012
4.12.2012
4.10.2012
25
政阳的微博: 明天开会: 每个人的岗位上都有属于自己进步的思考点。 1、不要怕被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说明你还有用。2、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人面、场面、情面。3、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4、人活在世上要靠两样东西,胆识和智慧。
4.03.2012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