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形容,
脆脆的陪我了每个清晨。
或许露水并非是需要的,
但最终我选择了把它淋湿。
它不存在,我也没有特别悲哀。
只是,有它比较快乐。
它的脸总是害羞红红的,或许。
我有点努力的炫耀它,只是它没反应。
而且不被认同。
从红到橙,从橙到黄。
我好像见证了它的改变。
它把我和她变陌生。
只是陌生。
它会流泪,我也会。
但它并没有感觉无辜。
只是一直在我身旁,对我的需要付出。
或许,只是付出。
我也蛮,一厢情愿的爱上了苹果。
9.09.2010
9
8
累问左
什么东西是最珍贵的
左说
得不到 已失去
是最珍贵的
累摇头
难怪左还如此不悟
最珍贵的是周遭最美的幸福
应该珍惜身边有的人
左完全不明白
海滩的前面
小惜每一刻都尽量避开左的视线
左不经意的打招呼
累在旁边百般无奈
累的表情明显暗示左不要再纠缠
左没get到
左就是夯货
一定不懂任何暗示
累也不懂该怎样
然而
小惜还是一如往常的
与世隔绝
无奈的没有人帮到小惜
一群扯狗腿的色狼仿佛虎视眈眈
累 或许会伸出暴力之手相救
只是或许
左不会母语
左的状况就像过了期的巧克力牛奶躺在冰箱里
可惜
但左自己也不想
奇怪 左并没有想积极的去 帮助自己
而小惜
就像
过了期的草莓棒棒糖
惹来许多自己不要的蚂蚁
在很多之间忧郁自己
但忧郁的犹豫已经让它们有机可乘
虽然小惜觉得自己已经麻痹
累还在等那场雨
还在等累人生里的七个奇迹
屁啦…
累的第七章…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