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0

9

该怎么形容,
脆脆的陪我了每个清晨。

或许露水并非是需要的,
但最终我选择了把它淋湿。

它不存在,我也没有特别悲哀。
只是,有它比较快乐。
它的脸总是害羞红红的,或许。

我有点努力的炫耀它,只是它没反应。
而且不被认同。

从红到橙,从橙到黄。
我好像见证了它的改变。

它把我和她变陌生。
只是陌生。

它会流泪,我也会。
但它并没有感觉无辜。
只是一直在我身旁,对我的需要付出。




或许,只是付出。




我也蛮,一厢情愿的爱上了苹果

8

累问左
什么东西是最珍贵的
左说
得不到 已失去
是最珍贵的
累摇头
难怪左还如此不悟
最珍贵的是周遭最美的幸福
应该珍惜身边有的人
左完全不明白

海滩的前面
小惜每一刻都尽量避开左的视线
左不经意的打招呼
累在旁边百般无奈

累的表情明显暗示左不要再纠缠
左没get
左就是夯货
一定不懂任何暗示
累也不懂该怎样

然而
小惜还是一如往常的
与世隔绝
无奈的没有人帮到小惜
一群扯狗腿的色狼仿佛虎视眈眈
累 或许会伸出暴力之手相救
只是或许

左不会母语
左的状况就像过了期的巧克力牛奶躺在冰箱里
可惜
但左自己也不想
奇怪 左并没有想积极的去 帮助自己

而小惜
就像
过了期的草莓棒棒糖
惹来许多自己不要的蚂蚁
在很多之间忧郁自己
但忧郁的犹豫已经让它们有机可乘
虽然小惜觉得自己已经麻痹

累还在等那场雨
还在等累人生里的七个奇迹

屁啦
累的第七章

9.07.2010

7

所以,在我们面临会考的当年,

就在我努力表现自己的当年,

在我很努力用工读书的那一个月,

很努力表现自己,自以为打遍天下的那个时候,

她交了个男朋友。我的学长。高高帅帅的。驾车技术比我好一百倍。是所有少女心中的梦想。



[对不起。]她。

[不用对不起,你从没应允过我什么。]我。

[对不起。]她哭了。

[不用对不起,有些事,一开始就已经决定好了,努力是没有用的。]我强忍着眼泪,不让眼泪掉下。

[对不起。]她一直哭。

[不用对不起,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我很努力了,但是我想我追不到你了。我真的追不到你了。]我的眼泪还是划下了。

[对不起。]她还在哭。

[不过我想告诉你,有些事,是亿万年也不会改变的。我永远都在等你当我的新娘子。我永远都喜欢你。]我学着成熟的对白,把眼泪完全埋在心里。










那晚,下着雨。

我的心,很痛。






却,也很感动。








雨,就在挂电话那刻,很乖的停了。

9.01.2010

6

I have 5 years


1 year for my first target

3 years for my 2nd target

and 5 years for us to be together

p.s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