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2

31

现在距离毕业后已经4年了 我们都过得很好 怎么说 凡事并没有很如意 方向并没有很明确 但却有很大很大的梦想 好多事情我想实现 但不想靠别人 我想靠自己 去完成我的梦想 像路飞那样 多有志气和野心 嗯,要靠自己了 而且我想写故事 因为我本来就是「桥」王啊!!! P.S. 我本来就很厉害,暂时发挥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