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0

9

该怎么形容,
脆脆的陪我了每个清晨。

或许露水并非是需要的,
但最终我选择了把它淋湿。

它不存在,我也没有特别悲哀。
只是,有它比较快乐。
它的脸总是害羞红红的,或许。

我有点努力的炫耀它,只是它没反应。
而且不被认同。

从红到橙,从橙到黄。
我好像见证了它的改变。

它把我和她变陌生。
只是陌生。

它会流泪,我也会。
但它并没有感觉无辜。
只是一直在我身旁,对我的需要付出。




或许,只是付出。




我也蛮,一厢情愿的爱上了苹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