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形容,
脆脆的陪我了每个清晨。
或许露水并非是需要的,
但最终我选择了把它淋湿。
它不存在,我也没有特别悲哀。
只是,有它比较快乐。
它的脸总是害羞红红的,或许。
我有点努力的炫耀它,只是它没反应。
而且不被认同。
从红到橙,从橙到黄。
我好像见证了它的改变。
它把我和她变陌生。
只是陌生。
它会流泪,我也会。
但它并没有感觉无辜。
只是一直在我身旁,对我的需要付出。
或许,只是付出。
我也蛮,一厢情愿的爱上了苹果。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有时人生就像个刚学走路却跌倒的小孩,很痛,但因为要学习长大而不能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